您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社会组织
    “寒冬送温暖 社工暖童心”
    时间:2023-12-11来源:朝阳市民政局点击:

    “寒冬送温暖 社工暖童心”

     

    为了让辖区内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11日,喀左县社工总站、大营子乡社工站链接喀左县利州公益、喀左县善行团心连心爱心团队共同在喀左县大营子乡中心小学开展以“寒冬送温暖 社工暖童心”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为大营子中心小学的25名困境儿童送去近1.5万元的爱心暖冬衣物。

    捐赠仪式上,社工为孩子们准备了单个价值365元的温暖包,里面有全套的衣物和鞋子,还有学习用品;还有爱心团队为孩子们带来的棉衣,帽子等御寒的衣物。社工们为孩子们挑选合适的尺码,帮助孩子们试穿棉衣,与孩子们开展互动,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让孩子们倍感温暖,小朋友们穿上新衣之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捐赠现场的活动结束后,社工们还去到了大营子乡几户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家里,将温暖包和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送到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家中,并与其家属了解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生活和就学情况,以及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和热爱生活的动力。看到孩子们喜悦、满足、感激的笑脸时,社工们感觉浑身充满力量,希望通过多开展这样的慰问活动,让社工站为儿童成长多一份守护力量。

    wps1.png

     

    wps2.png

     

    wps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