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社会组织
    朝阳市志愿者协会接受社会捐赠及使用公告 第三号
    时间:2023-12-15来源:朝阳市民政局点击:


     

    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人士热情关心、支持、参与我市慈善公益志愿服务事业,通过积极捐款,慷慨相助,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市慈善公益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感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

    截止2023年9月19日至12月15日,朝阳市志愿者协会共接受定向社会捐款325268.61元,其中爱心企事业单位捐款293880元、爱心人士捐款31388.61元;公益支出369400.05元。公益慈善志愿事业是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真诚感谢每一位爱心捐赠单位、人士,您的无私大爱、奉献精神,是激励我们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动力,在今后志愿工作中,我们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付诸于今后的实际工作中。

     

     

    朝阳市志愿者协会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