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基层政权
    我市增补街路标志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时间:2022-09-05来源:朝阳市民政局点击:

     

    为全面落实我市城市提升战略,打造优质市容环境,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城市街路标志设置工作。

    近日,我市经过认真实地踏勘,按照《朝阳市城市地名总体规划》中设街设路原则,在位于龙城区园区新开路、化石公园景区新开路、八宝组团新开路等处,新设立街路标志25个,修复损毁路标7个,目前,这些街路标志已全部“上岗”。新增街路牌的样式、规格、色彩为新式街路标志,与发达城市样式一致。下步,我市将结合城市最新规划、创建文明城市等实际情况,加大开展街路标志巡查更新力度,逐步淘汰老式路标,补设新式路标。

    地名标志不仅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途径,更是地名文化传承、城市发展变迁的重要载体。这些街路标志设立后,在方便百姓生活的同时,也让朝阳城市更加“靓丽”,营造出了三燕古城城市文明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