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基层政权
    市民政局规范地名标志管理 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7-19来源:朝阳市民政局点击: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后,市民政局迅速行动,局党组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创城工作任务,以描画朝阳城区为底蕴,突出行政区划地名的历史文化意义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主城区街路地名标志,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民政局对城区607个街路标志进行了集中巡检。对我市中心城区丢失、破损、褪色、倾斜、毁坏的地名标志指示牌进行登记并及时处理,确保其完整美观。今年拟新增街路标志18个,共涉及6条改扩建街路。新增街路牌的样式、规格、色彩与我市现有街路牌一致,看着非常规范、简洁。这些街路标志设立后,有效解决乱停车问题,方便百姓出行,地名标志设置不但承载着城市发展变迁的历史,而且营造了朝阳城市的新形象。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强地名标志管理,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