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社会组织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时间:2022-05-30来源:朝阳市民政局点击:

        2022年4月16日,市民政局组织发起以“无痕山林 爱护麒麟”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

    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分别是朝阳市志愿者协会、朝阳市聚和社会工作志愿服务中心、朝阳初心志愿服务队、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等志愿队伍。针对麒麟山多年无人管理,再加上疫情期间登麒麟山的人特别多,麒麟山上的垃圾已经遍布各个角落,触目惊心,急需清理。四支队伍50多名志愿者,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清洁道路上以及草丛山林中的垃圾,并做好垃圾分类。虽然气温骤升,但丝毫没影响志愿者的公益行动,历经三个多小时的清洁整理,把登山主要路线全部清理完毕,此次活动清理出的垃圾多达20袋。

    最后市志愿者协会发起倡议:共同保护环境,爱护绿水青山,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