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基层政权
    凌源市第二次地名普查档案整理工作完成
    时间:2022-05-20来源:朝阳市民政局点击:

    凌源市第二次地名普查档案整理工作完成

    为严格落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凌源市民政局进一步提高区划地名管理和服务水平,建立完善地名数据库,扎实推进地名普查各项工作。

    ccc.jpg

    为确保此次地名普查工作顺利完成,凌源市民政局严格按照归档范围、质量要求,对收集到的各类档案资料,审慎归档分类。在档案整理过程中,严格遵守保密、岗位责任、交接等各项制度。在装订阶段,力求做到认真鉴别、分类准确、编排有序、目录清楚、裱糊得体、装订整齐,对档案整理的每一个环节都按要求都作出明确规定,制定细致的标准,保质保量的完成整理工作,省、市级档案整理工作2020年已经完成并验收合格。

    下一步工作中,市民政局将进一步推动地名管理工作步入标准化轨道,充分利用地名普查档案信息,把地名文化建设、信息沟通管理融入到日常地名管理和服务之中,将区划地名工作的目标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