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社会救助
    市民政系统常态化开展“走进困难家庭 倾情解忧暖心”专项行动
    时间:2022-04-21来源:朝阳市民政局点击:


    为落实《全省民政系统常态化开展“走进困难家庭 倾情解忧暖心”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和省“走进困难家庭 倾情解忧暖心”视频会议工作部署,强化推进全市常态化开展“走进困难家庭 倾情解忧暖心”专项行动,围绕专项行动主要任务,结合全市实际,市民政系统常态化开展“专项行动”。

    市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和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采取领导包片、科室单位包县、干部分组包村和社区的方式,入户排查,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政策排忧解难,用行动温暖民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困难群众的切身困难问题,送政策、送温暖、传党恩、暖民心,推动社会救助政策全面落实,持续厚植民政干部的为民情怀,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