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社会组织
    朝阳市志愿者协会2022年会员招募公告
    时间:2022-03-03来源:朝阳市民政局点击:

    朝阳市志愿者协会2022年会员招募公告

     

    朝阳市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21年7月5日,是由志愿者及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社会组织自愿组成,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公益性、全市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市民政局和市文明办的业务指导、监督、管理。现面向社会(含各县市区)公开招收会员,欢迎有志之士前来报名。有关招募事宜通告如下:

    协会宗旨:

    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发展志愿服务事业,营造文明健康社会风尚、融洽和谐人际关系,推动经济社会文明发展。

    协会会员:

    本协会会员包括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凡拥护协会章程、从事和关心支持志愿事业的个人或单位均可自愿申请加入本协会。经批准成为协会单位或个人会员的,有权享受协会章程规定的会员权利,并应按照协会章程规定履行相应义务,缴纳会费,所有会费用于志愿事业的发展。

    为了保证朝阳市志愿者协会会员的志愿服务质量和会员综合素质,公布出个人、团体会员加入协会的制度流程:

    1.个人会员申请加入协会时,必须是实名注册志愿者,个人会员申请人须如实填写《朝阳市志愿者协会个人会员申请表》,“申请表”须有推荐人签字或者推荐单位盖章后向向朝阳市志愿者协会递交(电子邮件、微信转发等)“申请表”。

    2.会员单位申请向协会递交(电子邮件、微信转发等)“申请表”。

    3.参与志愿活动的志愿者直接进入中国志愿服务网,点击志愿队伍,选择辽宁省朝阳市找到朝阳市志愿者协会申请加入。

    4.朝阳市志愿者协会会员、志愿者应按照章程业务范围为社会进行定期的志愿服务。

    朝阳市志愿者协会地址:人民路1号新市政府A741房间

    联 系 人:陈锐    电 话:0421-2611179

    电子邮箱:cyssgj@163.com     微信号:CRXF2728

     

    附:个人会员和会员单位申请表

    附件1:朝阳市志愿者协会单位会员登记表

    附件2:朝阳市志愿者协会个人会员登记表

    朝阳市志愿者协会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