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民政新闻
    市民政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19来源:朝阳市民政局点击:


    市民政组织机关在职党员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决策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在坝南社区开展“行动起来争做文明人  人人有责争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拿着铲子、喷壶等工具,细心地清理墙面、楼道单元门上的小广告,并对小区路面进行清扫。辖区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不给小广告一丝“喘息”的机会。同时,社区内居民也自发地加入到清理工作中。经过3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小广告基本清理干净,墙壁恢复了原貌。清理工作结束后,市民政局向坝南社区捐赠墙漆30桶,10个单元271户居民小区的墙壁进行重新粉刷。活动结束后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1.jpg

    2.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带动社区居民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真正让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市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