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民政新闻
    喀左县民政局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2021-09-14来源:朝阳市民政局点击: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喀左县民政局严格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周密安排、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要求各包村干部立即到岗,各负其责,及时指导所包村进行防控部署,全面摸底排查,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二是继续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大网格员培训力度,把排查工作继续深入下去,通过前期的排查接触,下一步通过脚印万家入户排查、大数据排查、电话探访、微信群反馈、群众举报等多种方式对来返人员进行排查管控。加大对辖区内市场、冷库、企业的督查检查,确保各种登记本齐全,按时消毒。

    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号召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承担责任,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同时,继续完善相关应急预案,根据疫情形式变化及时做好各项工作,用扎实有效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